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购车QQ群:175381308

新款别克昂科拉上市 共推5款车型

2017/11/15 15:14:4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据悉,别克旗下2018款昂科拉正式上市,售价与现款全系车型持平,新车共推出一种动力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8.99万元。该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小幅提升。

2018款昂科拉内外设计及造型上均没有改变。该车将全系标配别克全新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百度CarLife车载系统、语音识别功能、7英寸触摸中控屏、倒车影像等配置。

同时在18T都市精英型/四驱全能旗舰型两款车型新增了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车载信息服务系统,从而能够实现了车辆远程控制、车况检测、安全安防、导航、4G Wi-Fi热点功能、手机APP应用等功能。

动力方面,2018款昂科拉将继续沿用现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