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购车QQ群:175381308

别克昂科拉全系购车手册

2019/10/6 13:38:25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小型SUV一直是国内汽车市场中的热门车型,而别克昂科拉由于是国内早先推出的一批小型SUV,又有着品牌力的支持,所以其在该车型市场中有着一定的认可度,如果想要购买小型SUV,那么它一定是绕不开的选择。

据易车APP了解,目前昂科拉共有9款车型在市场售卖,其中有4款是2020款的全新车型,目前均有1.6万左右的现金优惠,而其他5款都是2018款的库存车,均有5万左右的优惠,但由于2018款的车型都是停产状态,可能会有车型不全的情况,所以这篇文章我们要推荐的是2020款车型。那么,在这4款车型中,那辆最值得考虑呢,其实主要还是要看配置的性价比,这里推荐的是2020款 20T CVT 精英型

我们从上海本地经销商了解到,全新别克昂科拉 20T CVT 精英型目前可选择1.6万元现金优惠(到店可以再谈)或者3万元的大礼包,礼包内容不仅仅是玻璃贴膜、坐垫/脚垫、行车记录仪等这些“装潢套件”,还能选择轮毂大小、原厂装饰件以及昂科拉上的部分原厂功能,个人觉得还是1.6万元的现金优惠比较实在,礼包的折价度较高。而在除了这些优惠,购车还能办理2年的免息贷款,最高可贷款9万元。

20T CVT 精英型与入门版车型对比: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入门版车型15T 手自一体 进取型的配置并不算低,像LED大灯、自动驻车、后视镜电加热这些在同级别中配,甚至高配车型上才能看到的配置都有搭载,但比较遗憾的是入门版车型所搭载的是1.0T发动机,动力上稍微弱了一些,而推荐的20T CVT 精英型需要再加20000元,但不仅多了动力更强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更大的17寸轮毂,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主动安全配置等,这些都是较为实用且能提升用车便利性的配置。据了解,第三方市场上四个17寸的轮毂就要10000元左右,花20000元就能得到这些还是非常划算的。

20T CVT 精英型与顶配车型对比:那么在20T CVT 精英型的基础上再加上10000元就能买到顶配车型20T CVT 豪华型,顶配车型上多出了运动套件、并线辅助系统、真皮方向盘等配置,但根据多年的用车经验来看,这些配置的实用性并不高,有当然最好,但多花10000元去买的话,可能没什么必要,毕竟这是一辆主打经济实用的家用级SUV,所以我们并不推荐顶配车型。

延伸阅读


  • 渐入佳境的小型SUV 试驾体验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

    2019-08-07易车


延伸阅读


  • “逆天改命”的第一步 试驾体验全新别克昂科拉15T

    2019-09-09易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