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购车QQ群:175381308

四款热门紧凑级SUV推荐

2019/10/11 17:15:56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开着SUV去户外越野成了很多人的日常爱好,那么这也促使了SUV市场在国内愈渐火热,其中紧凑级SUV凭借着实用性和一定的越野性当任着购买热门,以至于每个汽车厂家都有极具产品力的SUV。那么,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出了几款市场上热门的SUV车型,给大家买车提供一定的参考。

我们走访了上海区域的4S店得知,别克昂科拉GX目前有10000元现金优惠,并且部分经销商送电动尾门以及两次保养,我们根据以往别克的市场营销策略来分析,过段时间经销商很有可能给出2万左右的现金优惠。大众探歌由于在市场上售卖已有些时日,本地经销商会有最高20000元的现金优惠,不过存在强制购买3200元的选装包的情况,内容有18寸轮毂和电动尾门。本田CR-V和领克01有着3000~10000元不等的现金优惠。


别克昂科拉GX 20T CVT 两驱 旗舰型

终端售价:约16.59万元

别克昂科拉是刚推出不久的紧凑级SUV,对比车辆上配备了时下科技属性较高的矩阵式LED大灯,同时还有OTA升级,其他同级基础配置也一应俱全,目前经销商给出了10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总的来看还是比较值得考虑的车型。


大众探歌280TSI 双离合 两驱 舒适型

终端售价:约15.08万元

大众探歌同样是近几年推出了的紧凑级SUV,但其凭借这大众品牌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在国内销量迅速提升(想了解各车型销量排行,请下载易车APP,销量全知道,价格全知道,买车不吃亏),但车辆在配置上表现平平,基本上配备的都是同级别中比较入门的配置,但从售价来看,车辆的配备也算合理,不讲究配置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本田CR-V 240TURBO CVT 两驱 舒适版

终端售价:约16.98万元

本田CR-V 240TURBO CVT 两驱 舒适版的终端售价在16.98万左右,虽然在配置上乏善可陈,但车辆的主要优势是本田的发动机技术和车内较为宽敞的空间,这也是大多数消费者愿意为之买单的原因,如果是日系粉又喜欢SUV的话,本田CR-V是个不错的选择。


领克01 2.0TD 手自一体 两驱 型Pro

终端售价:约17.48万元

领克01是自主品牌SUV中的优等生,要配置有配置、要动力有动力、要颜值也有颜值,但即使是各项具备,但较高的定价以及国产车的身份也让一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如果售价能够再降低一些,相信那些对国产车有芥蒂之心的消费者,也能放下身段,用心去感受它的方方面面。

从以上终端售价以及主要配置的对比中我们能看出,四辆车都有自己的产品特点, 昂科拉GX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配置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均衡,矩阵式LED大灯、远程启动、OTA升级使其比较领先的配置,终端售价与其他三辆车相比也有一定优势,大众探歌的表现则较为平庸,配置上相对要落后一点,但车价也是四辆车中最低的,本田CR-V是该级别市场的常青树,虽然销量可观,但配置上并没有突出的表现,甚至依然采用的是卤素大灯和手动空调,最后我们看一下自主品牌领克01,其车价也是四辆车中最高的,不过好在配置还算丰富, 现阶段该级别车型上较为领先的配置均有搭载,有实用性高的也有实用性低的,但看看17万多的售价,这里并不推荐购买。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