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购车QQ群:175381308

别克昂科拉到店行情调查

2019/10/25 9:56:51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我们今天走访调查的是上海永达通美别克4S店,该店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2777号永达国际汽车广场。从易车APP上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全新别克昂科拉共有4款车型,但我们向店内销售了解得知,上海区域只有20T CVT 精英型和20T CVT 豪华型提供给消费者,也就是搭载1.3T发动机的两款车型,店内展出的车辆是20T CVT 精英型。

我们从经销商得知,别克昂科拉全系均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双十一期间从天猫旗舰店支付500元定金,到店购车可返还1200元现金,等于说就是再优惠700元,如果想要更多优惠可以到店和销售详谈,当然如果不想要现金优惠也可以换取等价的购车装潢,相信大部分消费者应该都会选择前者。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