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奇瑞新能源-瑞虎3xe

购车QQ群:175381308

不止续航完胜 瑞虎3xe480缘何让北汽ex360无力招架?

2018/10/8 10:00:1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无论是燃油车市场还是新能源汽车领域,SUV凭借强动力、大空间、高性价比的优势深得消费者的青睐。需求驱动下,近两年来纯电动SUV市场有不少新品上市,大有“青出于蓝”的势头……

但是,可能很多消费者很难想象到,纯电SUV更新换代的竞争有多激烈?以目前还比较热门的北汽ex 360来讲,本来自3月份上市后口碑一直不错,续航、空间各方面都受到肯定。然而,近期刚刚宣布正式上市交付的奇瑞新能源SUV车型瑞虎3xe 480一出现,马上就“无力招架”。

那么,两款车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悬殊?瑞虎3xe 480到底带来哪些令人惊喜的变化?看完对比,你自有答案!

(瑞虎3xe 480)

(北汽ex 360)

动力性能:续航里程差距较大

瑞虎3xe 480配备额定能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电池,实现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01km,60km/h匀速最大续驶里程500km;整车搭载一台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达到250 N.m以上,最高车速151km/h,0-50km/h加速时间仅需4S以内。此外,瑞虎3xe 480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50mm,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具有良好的通过性。

北汽ex360配备的三元锂电池额定能量为48kwh,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18km,60km/h匀速最大续驶里程390km;整车搭载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30 N.m,最高车速125km/h,0-50km/h加速时间5S。

点评:可以看出,瑞虎3xe 480更具续航优势,而且百万用户品质见证下,瑞虎3xe 480

已经成为十万级纯电SUV中续航最长的车型。在动力性能方面,瑞虎3xe 480更有

升级创新惊喜和诚意,而北汽ex 360配置上还有很大的升级空间。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