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EX

购车QQ群:175381308

岁月凝芳华 奇瑞艾瑞泽GX/EX全国上市发布会新疆站首秀圆满落幕

2018/10/13 14:40:3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用时间酿一坛馥郁的陈年好酒,用十分的心意为你铸造一款让您钟意的完美车型,让客户满意一直以来是我们奇瑞所追求的。近日,在万众期待中重磅推出艾瑞泽GX/EX两款新车,2018年10月13日艾瑞泽GX/EX双车发布会在在乌鲁木齐德汇万达广场实现自己的首秀。

奇瑞艾瑞泽GX/EX两款新车戴着神秘面纱。

现在我们将为您现场一一揭晓两款新车的性能及价格优惠政策。奇瑞汽车新疆区域经理周凯先生,新疆跃龙奇瑞汽车总经理蒲永正先生、以及首批车主代表,包括汽车在线等各大汽车媒体等一同见证了这精彩的时刻。

奇瑞艾瑞泽GX/EX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签到。

奇瑞艾瑞泽GX/EX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为车主们准备的丰厚奖品。

艾瑞泽GX&EX:开启奇瑞的智能化时代

奇瑞的智能化转型首先从艾瑞泽GX和EX的命名细节上开始体现,GX和EX分别代表以下含义:

G代表进取领先(Go-ahead)的产品形象,E代表舒适时尚(Elegant)的产品形象。而X是“奇瑞雄狮“战略的体现,是AI人工智能的标签。它包括:代表AI人工智能技术;代表全新一代艾瑞泽,包括前所未有的改变,全新的外观内饰造型风格,明显的家族化特征;代表创造无限可能的人群。

主持人宣布奇瑞艾瑞泽GX/EX新车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

艾瑞泽GX:高颜值、高智能、高性能,肩负品牌、销量提升双重使命

艾瑞泽GX的产品定位是“高颜智新锐性能轿车”,无论是颜值、智能,还是性能都非常“出色”,是艾瑞泽系列面向更高市场和用户打造的旗舰车型,代表着全新一代艾瑞泽形象。从命名方式、外观设计、动力配置等方面,艾瑞泽GX都表现了强烈的年轻化、运动化倾向,同时搭载了拥有多项AI黑科技功能的 “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智能化水平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新疆区域周凯先生介绍上市新车战略。

艾瑞泽EX:一代经典“国民神车”艾瑞泽5全面进化升级

艾瑞泽EX作为全面进化升级的艾瑞泽5,主打A级轿车市场,面向更年轻人群市场和用户。其除了传承了艾瑞泽5超大宽适空间、良好的操控性能和安全性外,共有7大模块29项技术升级,可以说颜值更高、更加智能和品质更高。

周凯先生与蒲永正先生携首批车主代表揭幕新车。

周凯先生与蒲永正先生携首批车主代表揭幕新车。

揭幕合影。

现场节奏感十足的歌舞串烧将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再次完美体现奇瑞艾瑞泽产品系列领先的智能化科技、高性能操控以及年轻化的产品设计。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