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论坛社区 > 正文

奇瑞新能源-瑞虎3xe

购车QQ群:175381308

瑞虎3xe 480来势凶猛 比亚迪元ev 360“小钢炮”地位不保?

2018/11/8 8:25:3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转眼2018年已经快要结束,这一年对于新能源汽车市场来讲实属火爆,尤其纯电SUV深受消费者青睐。乘联会数据显示,1-8月份纯电动SUV累计销量达到6.9万辆。成绩背后,不乏涌现出一批出色车型,诸如有着“小钢炮”之称的比亚迪元ev 360,5月份上市后迅速成为热点车型,销量稳居前列。

然而,同样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有着不错口碑的奇瑞新能源,9月20日上市了与比亚迪元ev 360同级的SUV车型瑞虎3xe 480,仅半月左右,该款车型就出现排队预定的现象,成为新能源SUV实力派“黑马”。

按照价格来看,奇瑞新能源的瑞虎3xe补贴后8.98-10.68万元,比亚迪 元EV360补贴后的售价都为7.99-9.99万元,价格区间相近,应该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缘何瑞虎3xe 480来势如此凶猛?按此走势,比亚迪元ev 360“小钢炮”地位是否不保?为了方便广大用户了解,今天以两款车型的最高配版本进行对比解析一下!

动力表现:瑞虎3xe 480更具领先优势

上市时,比亚迪元ev 360系列车型提供给消费者两种不同动力版本,其中最高功率版本搭载的是峰值扭矩为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50km/h加速时间为8.9s。同时,整车配备一块最大容量为43.2kwh的高效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60km/h匀速最大续驶里程为360km。

瑞虎3xe 480同样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达到250 N.m以上,最高车速为151km/h,0-50km/h加速时间仅需4S以内。此外,瑞虎3xe 480配备的三元锂电池最大容量达到了53.6kwh,实现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01km,60km/h匀速最大续驶里程500km。目前为止,瑞虎3xe 480已经是十万级纯电SUV中续航最长的车型。

小 结:相比之下,瑞虎3xe 480在动力性能方面具有更出色的表现。对于有着续航焦虑的消费者来说,想必热衷带来更长续航里程的车型,从而让瑞虎3xe 480彰显出领先优势。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