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e

购车QQ群:175381308

入手高品质纯电家轿 主推艾瑞泽5e 450智享版 性价比取胜

2018/11/14 8:25:0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些年来, 消费者节能环保意识日益提高且受到国家政策的鼓励,同时因为面临传统燃油车摇号中签难、车位紧张、油价上涨等压力,对新能源汽车的购买力大大增强。按照普通家庭购车需求来看,10万级的纯电家轿属于市场热门车型,市面上也涌现出一批最新季上市的高性价比车型,深受消费者认可和青睐。比如今天推荐的这款艾瑞泽5e 450智享版,一经上市就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此次分享的是奇瑞新能源刚刚上市的艾瑞泽5e 450智享版,属于中配级别,配置上比较符合当下多数购车家庭的需求。艾瑞泽5e 450智享版作为奇瑞新能源的一款核心车型,其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性能、智能配置、安全性能等多方面表现明显比同级车型有领先优势,11.98万元的售价也是诚意十足,接下来就一起具体来看看,艾瑞泽5e 450智享版的亮点在哪?

外观:运动感十足 符合现代潮流

整体视觉效果上而言,艾瑞泽5e 450看起来很有冲击力,造型硬朗、线条流畅,虽然与老款车型相比风格基本没变,但是明显运动感更强。

前脸采用全新奇瑞家族贯穿式廊桥设计,配合钢琴烤漆精细化前格栅,以及投射式白眉熏黑光导前大灯,看上去不仅有辨识度,而且很有档次。

侧身保持H.D.S灵性动感水流造型,车身线条一气呵成,看上去并不繁冗拖沓,十分紧凑。细节上可以看到,新车的轮毂更炫酷,配备了16寸的亮面黑色铝合金轮毂,同时可选装轿跑式运动包围套件,整车很有肌肉感,凸显出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同样采用一体化设计,横跨式双倒双雾光带尾灯和LED高位制动灯相称,精致立体。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