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购车QQ群:175381308

三缸发动机怎么样?上汽通用别克旗下新英朗销量最佳

2018/11/21 8:35:0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相比2017年的销量盛况,进入2018年,全国乘用车市场的销量有一定幅度的下滑,在这样的背景下,“金九银十”的汽车销量高峰期,就是众多车企最为期待的时节了。从今年8月开始,别克旗下各类车型全线飘红,多款车型销量均保持上扬态势,共创造了90,356台的销量佳绩,环比提升26.7%,超出市场平均水平14个百分点。9月、10月两月别克车型的销量更是走俏,搭载了三缸发动机的英朗车型更是月销近3万。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别克各车型的表现。

双君车型继续维持高销量

凭借着最新搭载的9AT变速箱带来的舒适驾乘体验和别克对于豪华内饰及全面配置方面的投入,再加上极具吸引力的外观,8月,别克旗下的两款高端车型君威、君越单月销量合计达到了15,078台,继续为别克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保持着领先定位。

昂科威销量排名市场前列

在国内竞争最激烈的SUV市场,别克旗下的昂科威凭借着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在一大批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以17,468台的8月单月销量排名SUV销量榜前列。

GL8镇压全场

在高端MPV市场,别克GL8可以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凭借着其舒适的乘坐体验和卓越的驾驶性能,自上市以来,多年保持高端MPV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今年8月也不例外,以10,326台的成绩稳居高端MPV榜首。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