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东风本田-本田CR-V

购车QQ群:175381308

体验2019款本田CR-V

2018/12/24 21:57:23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CR-V这个名字已经深深的印在了消费者心中,对于用户而言,它是好开好用的可靠伙伴,对于本田而言,它是保障销量的金字招牌。为何这辆紧凑级SUV能够保障常年的销量,还能成为曾经加价购车的始作俑者?也许它更能理解人们的用车需求,像动画片中的“大白”一样,真正使用时处处都会感觉到温暖。

10月11日2019款本田CR-V已经上市,外观和内饰与2年前的版本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熟悉的那辆CR-V。想要详细了解静态部分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传送门),这次改款的主要改动针对于增加更多的安全配置和混动版本的四驱车型,就像“大白”又加上了一层装甲,跟你更全方位的保护。

下面我们先来说说2019款的主要改动: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套装成为混动车型全系标配,此外,全景天窗在2019款CR-V 1.5T车系当中也将成为标配项目。而混动净速版车型增配倒车雷达、侧气帘等安全配置。同时,2019款CR-V还推出四驱混动版车型“净享版”,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的可选性。

2019款CR-V的配置变化

第一处改动便是混动车型全系增加的主动安全系统,在实际体验当中,这套系统具备的功能非常多,具体如下:

ACC主动巡航控制,并且带有低速跟随功能,能够自动调整自身速度,使车辆与前方行车保持一定安全距离,驾驶员可以自行设置这个距离。

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通过摄像头与微波雷达探测前方的车辆和行人,可能发生碰撞和危险时,进行提示和发出警报,在一定条件下车辆会自动刹车,以辅助驾驶者缓解碰撞及减轻伤害。

FCW预碰撞警示系统通过摄像头检测前方车辆,判断与前方车辆发声追尾的可能性。当可能性比较高时,发出警报提醒驾驶者注意。

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通过摄像头检测道路标识(限速),显示标识内容,提醒驾驶者注意。

Honda SENSING几乎囊括了保障城市安全的所有功能,本田将其标配至2019款CR-V全系车型之中,再提升产品力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行车安全和性价比。

以上就是2019款车型在看得见的地方做出的所有变化,此外混动净速版车型增配倒车雷达、侧气帘等安全配置,无疑是让这只“大白”变得更加贴心。下面我们将开上它进入当季多变的北方路况,对驾乘进行深入感受。

动力系统没有变化

2019款CR-V仍将继续提供1.5T和2.0L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动力其最大功率142马力,峰值扭矩24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将搭载2.0L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58kW。与之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由于车辆安排,我们先进行试驾的是240TURBO CVT 四驱尊耀版,也就是燃油车型的顶配版本。在到达冰雪路面之前,我们首先将它开上了高速,来切身感受一下以往大家所诟病的点是否确有其事还是得以改观。

但是在铺装路面上,雪地胎由于花纹颗粒大,因此造成的抓地力不足、高速不够稳定、刹车距离变长等等问题都会被放大,以至于大家关注的本田车特有的问题不会有所改观,例如噪音等等。

总之,换装雪地胎想要在雪地上实现良好的动态表现,势必会丧失一部分在铺装路面上的舒适性。相反除了胎噪问题,2019款CR-V在换装雪地胎后驶入柏油路基本没有什么变化,起码在日常使用情况下,这点可以忽略不计。

总体来说,CR-V在铺装路面上的表现属于舒适好开易上手的类型,至于大家常说的噪音问题,在怠速下车内很安静,说明整车的密封性还不错;但开起来的发动机噪音和路噪问题则说明在隔音材料方面CR-V做得还没有那么到位,但在这一阶段路试过程中,车上的同行们并没有过多在意这些问题,大家也都表示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16.98-26.28万
厂商:东风本田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更多>>本田CR-V相关资讯

更多>>本田CR-V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