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奇瑞新能源-奇瑞eQ1

购车QQ群:175381308

安全随时守护,2019款小蚂蚁伴你安心出行

2019/10/22 7:00:3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中国汽车行业经历数十年的高速发展,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也从“能开”升级到“好开”再升级到“好看又好开”,这也就是为什么2019款小蚂蚁一经上市就引发“城市潮流新物种”的行业话题热潮。小巧而精致的尺寸、大“X”型前脸、熏黑大灯、时尚折痕腰线、双色车身、悬浮车顶,这些时尚炫酷元素拼搭在一起,成就了2019款小蚂蚁萌萌的外表,俘获一众用户的芳心。蚂蚁虽小但品质过硬,乖萌的外表之下是2019款小蚂蚁丰富的安全配置。

高强度车身设计打造高安全标准

作为现代社会最常用的交通工具,汽车在发生碰撞时对驾乘人员起到关键保护作用的除了内在的安全气囊,就是外在的高强度车身了,而车身的强度主要是由车身结构和材质用料所决定的。2019款小蚂蚁采用的是3R-BODY环状车身结构设计,这种轻量化环状路径防撞车身技术是奇瑞内部技术标准——CHERYSMA智衡整车精益体系的核心之一。这种车身设计使得车辆在遭受剧烈撞击之时,车身一处受力可迅速分散至全身,抵消强大撞击力,为驾乘人员提供安全保证。


选材用料方面2019款小蚂蚁也丝毫不含糊,全车使用航空级轻量化的全铝材料,其高强度合金的应用比高达93%。这种材料的运用不仅降低车重使车辆灵动轻盈,更带来超强的车身刚性,在包括正面及侧面碰撞、侧异物碰撞及鞭打试验的专业碰撞试验中达到了五星安全标准。一个坚硬车身带来的安全感是任何保险都无法取代的。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