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奇瑞新能源-瑞虎e

购车QQ群:175381308

乘联会2019年行业会议在芜湖顺利召开,奇瑞新能源彰显强大品牌技术

2019/10/28 9:00:5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0月24日至25日,2019乘联会第六次新能源/新四化/新出行会议在安徽芜湖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受到了各方广泛关注。今年是乘联会成立25周年,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的大趋势下,我国的汽车产业也已从高增长阶段迈向了高质量发展阶段。此次会议主要围绕“聚势创新,智领未来”主题,对新能源补贴政策驱动减弱、市场驱动因素逐渐增强之下的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进行战略性、前瞻性的研讨和把脉。



会议成功召开,共话汽车“新四化”发展

会议期间,芜湖市发改委领导进行了开场致辞,祝贺会议顺利召开。随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王都副秘书长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芜湖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会长兼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股份公司总经理高立新先生就汽车“新四化”发展趋势进行简单汇报,并祝贺会议成功举办,对来宾参观奇瑞新能源工厂表示欢迎。



随后,芜湖市产业中心负责人就芜湖市新能源汽车推广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芜湖市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政策、意见,进一步推动芜湖市新能源汽车基地快速发展。18年,芜湖市新能源汽车总销售量达81075辆,同比增长103.3%,超额完成年度既定任务,为芜湖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发展贡献了“芜湖力量”。

会议上,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王金桥先生还就奇瑞新能源汽车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奇瑞新能源强大的品牌背书,奇瑞新能源强有力的核心产品矩阵及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还针对小蚂蚁全铝车身技术等多项核心研发成果进行详细解读等,让与会嘉宾更进一步了解了奇瑞新能源的发展历程。



会议还邀请到了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的张立军院长,并就新时代下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趋势作了详尽的分析报告。分析围绕汽车的挑战和总体趋势、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基本概念进行介绍。张立军院长详细,透彻地分析报告得到全体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奇瑞新能源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代表了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当前发展水平;同时以国内新能源汽车领航者的身份,为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树立标杆,率先迈出新能源汽车变革的第一步。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对奇瑞新能源二期芜湖工厂、奇瑞安川电驱动工厂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深度探访,零距离感受奇瑞新能源强大的产能和先进的智能化制造工艺水平。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