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奇瑞新能源-奇瑞eQ

购车QQ群:175381308

开一年省一万,2019款小蚂蚁成省钱小萌物

2019/10/30 11:00:0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几年来,随着石油资源的欠缺、环保意识和人文环境的不断提升,以及政府和新能源车企的大力推广,大街上的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消费者对纯电汽车的好感度也越来越高。除了不限号的优势,出行方式绿色环保以外、买车、用车、养车的低成本也成为消费者选择纯电汽车的原因之一。

究竟纯电汽车在省钱方面有着怎样惊人的表现呢?让我们请出今天的主角——2019款小蚂蚁为大家现身说法,用实际数据力证新能源汽车的省钱之道。

省钱从购车开始,买车优惠更丰富

相比于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在购车这一环节就直接亮出了省钱杀手锏——免交购车金额10%的车辆购置税!补贴后仅售5.98万起的2019款小蚂蚁在购置税这一环上最少能省出5980元。且购车还有多重好礼相赠:

【友享礼】只需注册“蚂蚁联盟”就可获赠100积分,购车后还加赠1000积分,享受盟友活动优先权;

【易享礼】咖啡贷:首付低至1万元,日供低至29元,最高24期0利息,每天一杯星巴克的价格最高还享受24期0利息政策,真金白银看得见的实惠。轻松换:新车对小蚂蚁系列老用户也提供了丰厚的置换金融政策,老用户置换购买新车,可享受最高3000元的置换或增购补贴,让众多老用户在享受实惠的同时,更在第一时间感受2019款小蚂蚁在技术革新后所带来的全新升级体验。

(注:咖啡贷与轻松换需二选一)

【畅享礼】随心玩:2019款小蚂蚁智炫版享3年不限流量网络服务。另外购车用户即可享2年免费全车健诊,24小时全天候救援等售后服务。这波礼物送的简直太贴心了。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15.99-17.19万
厂商:奇瑞新能源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电动机 纯电动

更多>>奇瑞eQ相关资讯

更多>>奇瑞eQ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