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购车QQ群:175381308

座椅舒适空间大,月销几万辆,省油家轿标杆就是它!

2020/10/28 0:15:0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21款轩逸采用了经典的V-Motion家族式前脸语言,整体辨识度较高。较粗的V型镀铬与黑色烤漆边框,给中网与大灯之间带来较高的整体性,内部则采用一般运动类车型上常见的黑色蜂窝网状结构。全系标配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有助于发动机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及优化车头风阻。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棱角分明。

东风日产-轩逸

灯光方面,最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后者照明及视觉效果体验更为优异。且中高配车型还带有LED 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卤素车前雾灯等功能。

车身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使得车侧的视觉效果十分修长,看起来更动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奢享版高度为1447mm),轴距为2712mm。在同级别中拥有着较为出色的乘坐空间表现,加上其舒适的日产“大沙发”座椅,整体乘坐舒适性也是处于同级领先的地位。尾部造型简洁,并且还全系标配LED后尾灯,夜晚辨识度较高。

内饰采用展翼式一体化的T型中控台设计,功能区布局设计简洁合理,方便驾驶操作。做工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配合精致细腻的缝线点缀,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及高级感。最低配车型没有使用中控液晶屏;而中高配车型则搭载8英寸触控屏,使用悬浮样式设计,支持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等功能。其中,语音控制能够通过简单的对话实现对车辆在线影音娱乐系统、全时在线导航系统、蓝牙电话、行车记录仪、空调的基本操控。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目前日产家族样式,镀铬材质配合平底造型,看起来更加精致。最低配车型采用塑料材质包裹,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覆。轩逸的仪表盘采用了传统机械式指针+行车电脑显示屏的组合,机械式指针显示直观明了,屏幕的分辨率也足够高。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