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购车QQ群:175381308

城市代步无压力,经济实用的两厢小车推荐,预算10万首选

2020/11/10 0:20:1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值得选购的车型,当然少不了飞度、POLO、致炫这样的两厢小车。如果你也有意购车来解决出行难题,那么这种经济实惠的两厢小车最实在,值得推荐。

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8.18-10.88万元

作为今年备受期待的小型车,全新飞度的上市也没有令人失望,新车不仅推出6款车型可选,还提供两种风格的外观设计,等于一次性推出了两个版本,给年轻消费者们选个够。

外观方面,全新飞度此次升级可谓大变脸,整体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分别为运动风格的潮跑Pro(SPORT)系列和跨界风格的潮越Max(CROSSTAR)系列,其中潮越Max版本定位更偏向跨界,因此其在外观上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和防擦材质包围等细节,使其外观上看起来更像是一台SUV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潮跑Pro系列车身尺寸为4109/1694/1537mm,潮越Max系列的车身尺寸略有差别,长宽高分别为4090/1725/1567mm,轴距均为2530mm。虽然新车依然定位为小型车,但是别忘了其延续本田的MM空间设计理念,再加上魔术座椅的配备,打造更灵活可观的空间表现。

内饰方面,全新飞度同样有着焕然一新的变化,包括仪表盘、中控屏以及双辐式方向盘等,都使得整车内饰更加焕发年轻活力。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诸如LED日间行车灯、LED远近光大灯、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杆等高级配置,当然也只有选择配置高的版本才有,此外潮越Max版的配置相对更高一些,其还拥有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后排4/6分割魔术座椅、8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系统及百度CarLife功能,用车体验将更加智能、便捷。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