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购车QQ群:175381308

价格实惠配置高,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别克君威?

2020/11/10 0:10:4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别克君威这款车很多车友可能都比较熟悉,毕竟在国内汽车市场已经摸爬滚打了二十多年的时间。

曾经的别克君威,也是代表了车主一定的身份和地位,不过现如今别克君威在汽车市场,可以说是用优惠换销量。当然这样的销售策略也无可厚非,至少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可以比丰田凯美瑞少花4-5万块钱,就买到一辆配置和空间都相差无几的别克君威,确实也不能说不是一件好事情。                        

最近大饼发现在农村的道路上,别克君威的出镜率是越来越高,那么究竟为什么别克君威越来越受到农村消费者的欢迎呢?大饼今天不妨就拿一辆在二手车市场找到的别克君威二手车来说一下这个话题。

为什么要拿别克君威二手车来说这个话题呢?因为这辆二手的别克君威恰好是在2015年前后落地的,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别克君威的优惠幅度是越来越大。可以说这个年份的别克君威代表了通用汽车全新的销售理念,大饼依稀也就是记得,从那个时候开始,在农村道路上,别克君威车越来越多了。

大饼有一位亲戚,早在2010年的时候选购了一辆别克君威,当然他来自城里,那时候别克君威一辆2.4排量的车型,落地价格接近了30万元,很显然,这是当时很多农村消费者所消费不起的。不过随着时间有时到2015年往后,这一代的别克君威进入了换代期,优惠幅度是一波接着一波,在最后换代前清库存的时候,别克君威的实际成交价格已经和大众速腾相差无几了。花一辆合资品牌紧凑级车的价格,选择一辆合资品牌中型车,确实是一件令人着迷的事情。

首先咱们从外观来看的话,虽然这一代的别克君威最早推出市场是在2009年的时候,但是即使是现如今过了11年之后来看这套外观设计,依旧觉得当时的设计前瞻性非常不错。更不要说在2015年的时候,别克君威确实也是合资品牌中级车里面的颜值担当。其实对于农村消费者来说,对于汽车的外观依旧也是非常看重的,有一套沉稳而又大气的外观设计,无论是在城市市场还是农村市场都会非常受欢迎。尤其是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设计,远远看去,那种霸气侧漏的感觉确实令人心生爱慕。

进入车内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层次分明,中期小改款的别克君威在配置上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比如使用了更大的屏幕,采用了电子手刹等等。这是一辆1.6t版本的车型,虽然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表现非常一般,尤其是涡轮迟滞现象,轻踩不走,重踩一窜的感觉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与之匹配的6AT变速箱也是表现糟糕,不过好在这一代变速箱没有的故障率高的烦恼,也算是令人欣慰吧。

乘坐空间表现是这辆别克君威最糟糕的地方,尤其是第二排的头部空间,身材稍微高一点的乘客就会蹭饭顶棚了。

目前这款5年车辆的别克君威配置过得去,颜值有看点,在二手车市场的报价也就是8~9万元左右,可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而新款的别克君威由于优惠幅度特别的大,所以性价比更是令人满意。

至于为什么农村人热衷于选择别克君威,相信答案也已经是呼之欲出了。首先别克品牌号召力强,有面子。其次别克君威配置高价格又实惠。最后驾驶沉稳令人满意。

放在五六年前别克君威还是小老板才能消费的起的"豪华车",而现如今确实"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越来越多的农村消费者也完全买得起、用的起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