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购车QQ群:175381308

8.99万跌到5.84万,合资货,跟飞度一样省油,果然没白等

2020/11/10 0:15:5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国内市场上紧凑型轿车之所以畅销,就是因为这些车型的价格一般都在10万元左右,符合大多数消费者预算,这种车型的动力,配置,空间等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达到家庭用车的要求,这就使得国内市场上的朗逸,轩逸这些车型都呈现出非常好的销量。

而对于雪佛兰旗下的科鲁泽来说,由于搭载了一台三缸发动机,国内的消费者对三缸发动机心存芥蒂,担心三缸车存在抖动、异响问题,这就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科鲁泽在国内市场的销量。雪佛兰为了让科鲁泽这款车获得更多的份额,只能通过调整该车的价格来提升吸引力,目前科鲁泽从8.99万跌到5.84万。

科鲁泽作为一台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它的前脸内部填充的是黑色格栅条,营造出的视觉效果运动化,多边形的中网造型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前大灯采用渐变式的手法设计,根据车型档次和配置的不同,灯腔内分别配备了卤素和LED两种不同光源,大灯全系支持高度调节。

尺寸方面,科鲁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1798×1485毫米,轴距达到2640毫米,属于一款尺寸紧凑的A级轿车。在侧面车身的设计上,科鲁泽的车身位置设计了具有飘逸感的线条进行装饰,让这款紧凑型的轿车呈现出运动化的姿态,最低配的科鲁泽搭载佳通品牌轮胎,轮毂采用黑色花瓣造型。

至于内饰方面科鲁泽的整体造型就显得落伍了,将中控台采用黑色硬塑料覆盖后,营造出的视觉效果稍显成熟。虽然中控台上嵌入的显示屏只有8英寸,但是搭载的车机系统涵盖了语音识别,车载电话,道路呼叫救援,GPS导航,车联网等功能。除了最低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织物材料外,其他车型的座椅均采用仿皮材料,座椅拥有前后和靠背调节功能,高配车型的座椅还支持加热功能。

科鲁泽搭载的是1.0T三缸发动机,125PS是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低油耗是5.2升,可见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跟飞度一样高。

尽管科鲁泽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作为一台外观颜值出众的轿车还是容易让人动心的,要不然车友也不会表示果然没白等,毕竟这款科鲁泽拥有合资车的身份,大家都认为开合资车比国产车有面子。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指导价:8.99-16.99万
厂商:上汽通用雪佛兰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L 1.4T

更多>>科鲁兹相关资讯

更多>>科鲁兹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