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长城汽车-炮

购车QQ群:175381308

长城炮双11超级砍 不用“剁手”就提车

2020/11/10 10:30:1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

要说买车的整个过程

最惊心动魄的就是砍价环节

砍不稳容易脸红露怯

砍准了直接省出半年油钱!

学习砍价套路?

查询真实成交价?

其实不用这么麻烦

这个双11,跟着南哥直奔长城总部

帮你以限时巨幅优惠拿下心仪的长城炮~

砍价不难,难的是对热销车型砍价。长城炮不仅在10月26日创造了“一周年10万辆”的里程碑,而且在10月销量继续走高,达11291辆,连续6个月销量过万,蝉联皮卡市场单车型冠军。

长城炮凭什么成为网红爆款呢?这得益于长城炮具备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性,旅行车的休旅性,以及轻型货车的装载性,可以一车抵四车。长城炮提供的不止是乘用上的舒适,更是精神、视野、胸怀上的舒阔体验,是拓展生活半径,畅享全场景皮卡车生活的黄金拍档。

就拿长城炮越野皮卡来说,这款车将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一系列百万级越野装备融于一身,顶级的越野性能造就了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对于广大越野爱好者而言,20万级的售价得到一辆不用改装就能带着家人游山玩水的大皮卡,这是以前不敢想象的事。

对于大多数越野皮卡的玩家来说,玩皮卡也是玩个性,而硬件配置几乎“满级”的长城炮越野皮卡,仍然有很大的改装空间给车主自由发挥。一位玩路亚钓鱼的长城炮车主说:“长城炮越野皮卡简直是为路亚运动量身定做的车,以前我会因为车子装不下而放弃一些装备,总有点不圆满,现在有了长城炮,通过简单的改装,它能装下我所有的装备,再也不用做取舍。而且它原厂的涉水能力就很强,拖上一艘小艇,帮我找到最理想的钓鱼水域。”

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长城炮乘用皮卡就足以支撑起在连接城市和户外两端的休闲生活。在城市中,长城炮乘用皮卡能给车主提供豪华SUV级别的舒适性,包括L2级自动驾驶在内的科技配置也让驾乘体验更加安全便捷。到了周末约上好友,驾驶长城炮,无论是冲刺一场海滨冲浪还是奔赴一次滑雪之旅,长城炮都是车主的最佳助手。

正因为如此,长城炮能神速完成“一年十万辆”的行业神话,而且与数万车主一起打造出了丰富多彩的中式皮卡文化。回顾过去一年,我们能看见长城炮在海拔近5000米的高原护航越野跑,也能在风光秀丽的太平湖欣赏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能见到近百辆长城炮和车主在阿拉善英雄会上狂欢,也能在荒无人烟的可可西里看见长城炮蓝天救援机动队工作的身影。长城炮一直用实际行动证明着,其强大的产品力不仅能给用户带来惊奇体验,更能成为中式皮卡文化的引领者。

所以这么一款现象级的长城炮,到底能不能砍价?不但能砍,还有多重购车好礼奉送!长城炮针对全系车型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平台旗舰店推出电商优惠权益:购买长城炮乘用皮卡汽油版,限时钜惠2500元现金;购买长城炮越野皮卡,限时赠送价值3000元的越野大礼包;购买长城炮乘用皮卡柴油版、长城炮商用皮卡,限时钜惠1500元现金。

什么?还不够?!

那就千万不要错过11月11日的长城天猫旗舰店超级砍直播限时钜惠福利!

当天下午3点,砍价达人南哥带你去长城大本营直播砍价,和BOSS们面对面Battle超值福利。直播期间红包不断、福利不停,在原有优惠基础上,长城炮乘用皮卡汽油版再降500元,长城炮乘用皮卡柴油版和商用皮卡加赠一次基础保养,长城炮越野皮卡下单就送长城炮越野皮卡车模。

此外,直播期间还抽奖赠送价值万元的西门子冰箱+洗衣机套餐,在线钓锦鲤,仅此一条!

同时,长城炮还推出多重购车豪礼回馈客户:

1.金融礼:购买长城炮越野皮卡可享受3年0利息金融政策(重庆地区2年0利息);购买长城炮乘用皮卡和长城炮商用皮卡可享受2年0利息金融政策。

2.置换礼:全系车型尊享5000元高额置换补贴。

3.互联礼:购买长城炮乘用皮卡和长城炮越野皮卡可享受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

4.服务礼:全系车型发动机和变速器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

具体详情内容请咨询当地长城皮卡品牌经销商。

11月11日下午3点,锁定天猫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

南哥带你走进长城总部,与长城皮卡品牌营销总经理进行一波有力的交流!

畅谈长城炮更多的车型卖点和品牌趣事,顺便帮兄弟们砍一波超值福利!

不见不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