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购车QQ群:175381308

与途观L做对手是什么体验?汉兰达有话要说

2019/12/23 7:00:1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在中国汽车市场高速发展的“黄金年代”,汽车行业不断涌现“黑马”,创造新的销量增长记录。然而从去年开始,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能够逆势上扬的“黑马”越来越难觅。但从销量上看,途观L似乎很少被大环境所影响,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其销量步伐都十分稳健。

今年前11个月,途观系列累积销量高达204718辆,依旧位列合资SUV第一。在寒风阵阵的车市中,能够保持住这样的势头,途观L的秘诀之一,是10年来在中国市场累积下的好口碑。

    随着移动网络的发展,口碑传播正成为消费决策中最重要的一支力量。借着人人都有的社交平台,真实、客观的信息得以迅速扩散、大量传播。在人人互联的“试真剂”下,如果一款产品依旧有着不错的口碑并能聚合起百万粉丝,就更加难能可贵了。

    目前,途观系列在国内销量已经超过200万辆,其全球版本Tiguan的销量更是达到了500万辆。尽管已经有着大量的用户基础,途观L仍然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进化和升级着。

    今年成都车展,途观L 7座版正式上市,包括380TSI智动豪华版、380TSI R-Line旗舰版共计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8.28万元和31.18万元。为了回馈消费者的信赖,途观L 7座版在定价上与5座版保持了一致,真正做到了增量不加价,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为德系品质代言,途观L靠实力“圈粉”

    作为德系SUV的标杆之作,途观L传承并代表了德系品质。在中国市场,提到德国车,人们首先的反应就是质量好。确实,在德国这个以工程师为荣耀的国度,对于机械的极致追求、严谨的工作态度成就了德系品质这个标签。反映到汽车上就是严格的工艺要求、精准的操控体验以及高级质感。

    途观L也不例外,除了拥有世界领先的设计和造车工艺之外,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供应商也从源头处保证汽车质量。此外,每辆途观L在量产之前都经过了近乎严苛的安全测试以及质量检验。

在各大汽车行业网站的论坛中,消费者对途观L的空间舒适性、外观内饰,动力操控、油耗、实用性等方面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例如在易车网上,途观L的点评分数达到了9.99分。

    换而言之,在车主口中,途观L几乎是一辆几乎没有短板的产品。比如,车主Kaisy就写到,这辆车的外观看起来十分大气,并且富有光泽感,质感也很不错,空间非常够用,后备箱能够放下好几个行李箱。操控性比较好,方向盘很精准,刹车灵敏。

    可以说,开过途观L的人,大多对其产生了好感。最有力的证明是,多年来,途观品牌旗下产品始终位列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所在细分小组榜首。今年,途观L再次蝉联 20万以上B级SUV组别用户最满意的车型。

    此外,得益于途观的强大产品力与市场口碑背书,在二手车市场,途观品牌车型也大受欢迎,1-5年保值率常年名列前茅,为车主带来了超值的用车成本。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