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别克(进口)-昂科雷

购车QQ群:175381308

比昂科旗还高端的别克SUV,当年卖65万元,如今十几万没人要

2020/10/25 0:23:1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全新别克昂科旗定位为商务兼家用的商务SUV,价格比较亲民,相对来说比较有卖点,不过销量并没有那么理想,因为别克在此之前也推出过高端商务SUV——全系进口的别克昂科雷,昂科雷是别克的商务型SUV,昂科雷当年卖得很火,一转眼十几年过去,如今的昂科雷已成为经典,在路上还能看到,但是愿意买二手昂科雷的车友并不多。

图为我们在上海遇到的昂科雷,2015年2月份时车主花了65万元买的,如今昂科旗还是那么的商务大气,沪A车牌,但是车主却和我们说出了另外一面。

这辆昂科雷是2014款3.6L 四驱智享旗舰型,属于配置很高的车型,车主当时很喜欢昂科雷这款车,别克这个品牌在上海也不错,于是就买了,已转5年半已经过去,近6年的车龄,跑了8.5万公里,一直到现在它从来没有掉过链子,质量方面必须给予肯定,昂科雷的品质确实没得说。

昂科雷当年的定位仅次于德系BBA同级的中大型SUV,但是它主打性价比,在价格上比人家便宜几十万元,而且昂科旗的底盘和用料也不差,只是造型设计没有同级德系车看起来那么俊朗,当年美系车非常圆润,具有很饱满肌肉感,昂科雷的3.6L 292马力 V6发动机也毫不逊色,匹配6AT,平顺性还不错。

现在车主大哥因为生意的原因打算换车,也没拿到合适的车牌,于是打算把这辆昂科雷转手卖掉,但是车商们只愿意十几万元收,还有些车商不愿意收,这就让车主觉得很不舒服,因为按照市场行情来说,一辆6年车龄的车,只要车况好的话还有50%的保值率,但是这些车商几乎都不愿意50%收,所以现在车主很纠结。

确实是这样,现在卖出去的话车主肯定很吃亏,不卖的话又不妥,因此车主大哥现在感觉很无奈,感叹很无奈,不过朋友建议他别卖,可以继续开,等到8年后再转手损失会小一点。

别克昂科雷确实是一款很不错的中大型SUV,车内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底盘扎实,很具有安全感,作为家用车或者商务车绝对不错。

不过很多老板碍于情面还是想着买品牌大一点的BBA,所以说在买车时就应该考虑好,倘若不打算长期持有的话就买保值率高的车型,否则就不要买车,不然换车的时候会心疼。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