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MPV新选择即将上市,大嘴比埃尔法都霸气,价格有惊喜

2020/10/25 0:05:0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MPV新选择即将上市,长超5米轴距3米,大嘴比埃尔法都霸气,价格有惊喜

随着国内MPV领域持续崛起,更多的车企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这个领域,虽然国内的MPV领域已经基本瓜分完毕。但荣威的出现或许会给这个领域带来一个转折点。这辆车就是基于概念车的荣威“iMAX8”。目前,首批车型已经正式坐落与4S店。结合他的设计和尺寸,很明显目标是锁定了别克GL8!

如上所述,这款车之所以备受关注,一方面是因为这款车基于概念车理念,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依然得以保留。例如,它的前脸形状非常夸张,前脸的尺寸基本上盖住整个前脸,内部造型全部由黑色网状结构组成。视觉效果极为舒适。尤其是带有英伦风格的荣威设计理念,黑暗的视觉理念更直接!大灯方面,通透的LED灯带与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也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感!

整个格栅与前包围相连,也保留了“iM8 Concept”概念车的元素!尺寸方面,这款车的定位是中大型MPV车型,所以在尺寸上还是有不错的表现。其三围为5016mm/1909mm/21788mm,轴距达到3000mm,在数据上略低于别克GL8,但并不影响车子的整体视觉感受。从尾部45度的角度来看,流畅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与GL8没有任何区别。轮毂也采用了新的造型。

与其他车友一样,新车的尾部基本保持了这种设计风格,沉稳略带时尚感,特别是配备了银色装饰条,时尚气息十足。比如尾灯和后包围方方正正,但进入内部蓝色和米色点阵式设计,绝对会让你有全新的视觉感受。这也是第一个使用蓝色中控台的设计,就连方向盘都采用了这种双色样式,首先为这款车奠定了基调。仪表盘也改为全液晶形式,中控屏尺寸更大。

null

新车还拥有全新升级的“斑马智行系统”,包括空调、车窗均可在系统内进行调节。MPV采用传统的2+2+3布局。第二排配备了两个独立座椅,具有多方向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和腿部支撑。即便是第三排车型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舒适性。最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因此,无论在外观、内饰甚至动力上,都不逊于GL8。你怎么看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