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销量排行 > 正文

一汽奥迪-奥迪Q5L

购车QQ群:175381308

被国人捧红的德系精品,配2.0T引擎,标配四驱,9月销量18011辆

2020/10/25 0:10:2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随着国人对于汽车需求的不断加大,各大汽车厂商对于汽车的投入也在不断加大,许多新的产品线、新的车型在不停的推出,新的车型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相比几年前的车型进步可以说是非常明显的。而国人越来越懂车,对于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外观颜值、配置动力、性价比等等方面,很多时候缺一不可。而更重要的,则是车系和品牌了,不知名的汽车品牌即使是再好,要车友考虑购买的时候也是犹豫的。目前来说,德系车、日系车依然是国内汽车市场上最出色的,丰田、本田、日产、大众等汽车品牌,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汽车品牌,都已经成为普罗大众选择的热门了。                           

不过,就算是奔驰、宝马、奥迪等德系豪华品牌,也未必每一款车型都能热销,很多时候也要进行降价才能赢得更多的份额。来到中型SUV领域,德系三驾马车的主力车型自然就是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L,这三款豪华中型SUV各有特色,是许多成功的年轻人都会考虑的精品车型。尤其是GLC,自从推出后,一路高涨,赢得了国人的喜爱。宝马X3在国产后,价格降低,也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反倒是曾经最火的奥迪Q5,在加长为奥迪Q5L后,经历了一段难熬的岁月。不过就在大家对奥迪Q5L惋惜的时候,这款车子降价了,于是很自然的,这款中型SUV火了,在9月份销量来到了18011辆,很显然,这是一辆被国人捧红的德系精品。

虽然奥迪Q5L或多或少有着不足之处,但它毕竟是一辆奥迪的中型SUV,有着强大的品牌力,国人对它的认可度是很高的,至少,在降价之后,车友们对它的热情显著提升了,成了豪华中型SUV真正的销量王。降价或许是一剂催化剂,然而奥迪Q5L若不是拥有扎实的做工品质,又怎能创造出这样的销量数据?首先,奥迪Q5L的外观确实也是很经典的奥迪风,无论是前脸、侧面还是车尾,辨识度很高,整体的年轻化显得很彻底,在不失运动感的同时,也营造出了很不俗的豪华品质,这一点上相比另外两家竞品,奥迪还是很有想法的。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38.28-49.8万
厂商:一汽奥迪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更多>>奥迪Q5L相关资讯

更多>>奥迪Q5L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