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将于11月3日亮相 一汽-大众ID.4 CROZZ命名

2020/10/26 0:26:5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早在今年9月,一汽-大众MEB已在华南基地佛山工厂正式SOP下线。日前,官方正式公布了基于该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正式定名ID.4 CROZZ。结合此前报道,已经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ID.4将于11月3日正式国内亮相,该车将分别由一汽-大众及上汽大众进行生产,如今来看,两款国产车型分别为一汽-大众ID.4 CROZZ和上汽大众ID.4 X。

一汽-大众ID.4 CROZZ与海外版大众ID.4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扁平化设计的全新品牌标识及封闭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通过一条LED灯带相连接,搭配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组及蜂窝造型的前保险杠,让前脸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