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L

购车QQ群:175381308

涡轮+国Ⅵ排放,皮实耐用少操心,高配不到9万元!

2020/10/26 0:10:3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外观方面,2020款帝豪GL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细节方面,采用了飞瀑式前进气格栅,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以及两侧L型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突出。车头的LOGO使用纯黑配色,运动感更强。前包围的线条虽然简约时尚,但整体非常凌厉。            

灯光方面,尊贵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LED光源,其它车型则使用的是卤素光源。值得表扬的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并采用双腰线设计,增强了整车的层次感和雕塑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车内空间表现是一款合格的紧凑型家用轿车的标准。尾部方面,该车采用多边形尾灯组,并通过镀铬装饰连接,加强了车尾的整体感。尾部排气孔依旧是个装饰,双边共双出的真家伙藏在了车底。

内饰的整体设计沿用家族式风格,中控台处采用曜黑钢琴烤漆纹理饰板,并在门饰板和座椅周边加入托帕石棕配色,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除此之外,低配车型和网约智联型装配的是8英寸触控液晶屏;其它车型则为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内置最新GKUI19智能娱乐系统,功能丰富。

平底式方向盘运动感十足,中间的LOGO和车标如出一辙,都是用纯黑色设计,提升质感。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多功能按键,按键的触感不错。除最低配车型和网约智联型外其它配置方向盘均支持四向调节,非常实用,中长途驾驶时找一个非常舒适的驾驶姿势尤为重要。低配车型和网约智联型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3.5英寸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其它车型则采用了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7.78-13.98万
厂商:吉利汽车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T 1.4T 1.8L

更多>>帝豪GL相关资讯

更多>>帝豪GL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